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或加速推进皮卡电动化 以尽快实现电动车规划

2020年08月10日 15:47:02
分享到:

日前大众集团负责电动车业务的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对外媒表示,大众汽车正在研究如何能够将旗下的皮卡车型尽快电动化,以此实现大众汽车此前提出的2029年增加75款纯电动车型的规划。

Thomas Ulbrich认为目前很多汽车品牌,尤其是初创公司都将纯电皮卡作为重要的车型进行研发,比如新品牌Rivian等,它们让大众汽车不得不开始考虑皮卡电动化的可行性。为此大众汽车已经开始着手研究纯电皮卡的市场潜力。

从目前来看,大众汽车旗下能够实现电动化的皮卡车型仅有Amarok一款。从这款车最新的渲染图来看,Amarok将采用硬派、“肌肉感”十足的造型,齿轮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下方的外凸式进气口设计,非常霸气。此外该款车型或将采用大众的MEB纯电平台研发。

volkswagen-amarok-rendering.jpg

volkswagen-amarok-rendering2.jpg

不过这款车型究竟何时能够问世,恐怕还要看福特汽车的研发进度。此前大众汽车与福特汽车达成合作,其中就包括第二代Amarok将由两个品牌共同研发和量产。据悉该款皮卡车型的定位将略低于福特的F-150,可能会推出纯电或混动版本。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