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级纯电SUV优选,几何C最高NEDC续航550km,补贴后12.98万起售

2020年08月1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8月7日,几何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提供两个NEDC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400km、550km。

几何C定位为“真能跑纯电SUV”,针对纯电动车续航和保值率两大用户痛点,拥有“真续航”与“真保值”两大竞争优势,其搭载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续航不虚标、不缩水,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官方则提供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以解决纯电用户残值焦虑。

伴随着几何C正式上市,官方提供多重购车福利,包括首任车主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流量、赠送2年0息贷款,并可享受终身道路救援、终身电芯质保、终身N对一VIP服务、享GEO推荐官千元礼遇等。

作为几何品牌的最新车型,几何C传承品牌“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采用驭风下压式前脸、主动式风感律动呼吸栅、动感驭风腰线等设计,蕴含296颗高亮LED灯源,点亮后赋予整车“流动”生命力。此外,几何C还具有能量脉冲呼吸灯、体感识别迎宾模式等同级独有灯效灯语,营造极具仪式感的人车交互模式。

内饰方面,几何C采用液态金属质感的中控台设计,配备全触摸式设计副仪表盘,以及同级领先的律动环抱式氛围灯,营造极简科技座舱氛围。得益于领先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全新星云AI引擎,几何C可通过全新一代AI语音系统实现主副驾声源定位、伙伴式人机交互和自学习等操作,支持60类生活场景,并具有智能家居车家双向互控、APP一键式服务、OTA在线极速升级等功能,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此外,几何C还配备同级独有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将时速、导航、指示灯等重要信息,投射到驾驶员视角,另有领先的540°AR底盘透视功能,通过车载显示屏观看汽车四周 360°全景及车底180°画面,全方位观察车辆状态。

智能驾驶方面,几何C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应智能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等功能,以及同级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提供更领先全面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6.9S,起步加速(0-50km/h)仅需2.9秒。由于配备同级独有的铂金超效快充,几何C的40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55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几何C还有强大的外放电功能,能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并具备领先的超级V2V模式,能助援式车对车充电。

凭借行业领先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C将消除用户里程焦虑,打破“唯长续航论”,引领行业迈入“精准真续航”的能量管理时代。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则令几何C向着细分市场前五发起冲击,不愧为16万元级纯电SUV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