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2.0T版本值得买吗?

2020年08月10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单独来看,星越2.0T版本产品力尚可,但经不起对比。

产品方面,星越采用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和沃尔沃有些渊源,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很强,实际驾驶感受也很出色;变速箱则来自爱信,可靠性和换挡逻辑都没问题。这套动力总成能够得到较高的评分。此外,星越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官方零百加速时间可以达到6.8秒,整车性能出色。

不过,星越2.0T版本的售价达到了16.58-19.58万元,并不便宜。要知道,哈弗F7x四驱性能版的售价仅为15.49万元,发动机的参数达到了165kW,385N·m,并且变速箱1-3挡解除了扭矩保护,可承受450N·m的扭矩,零百加速可达6.6秒,性能更强。虽然星越顶配的配置更高,但其多出的配置显然不足以冲抵4万元的差价。

如果以相近价位来看,吉利自家的领克05是更好的选择,其售价区间为17.58-23.58万元,翻开配置表可以发现,两款车的不少款型售价相近。而领克05采用了更“正宗”的CMA平台(面向全球的平台),星越采用的是“中国特供”的G-CMA平台。从结果来看,领克05在中保研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中得分为G优秀,星越的得分是M一般。

此外,领克05采用的是沃尔沃T5发动机,参数更高,动力表现更好,整车的做工、用料、车机系统也更优秀,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