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将第三季度上市 采用短轴距风格

2020年08月10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在四门版车型的基础上,改为两门短轴距风格,BJ40短轴版车型一旦上市,将直接填补空白,成为中国品牌唯一的短轴越野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四门版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极为硬派的SUV风格,虽然酷似牧马人,但LED大灯和矩形日间行车灯的点缀,让它在视觉上给人予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可拆卸车顶和横拉式尾门的设计极具个性。此外,新车命名为BJ40致敬2020版,在BJ40车系中分属SE系列,意在向经典车型BJ2020、BJ212致敬。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也没有太大变化,但搭配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按键等,依旧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语音识别智能云服务,车载WIFI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并且新车采用了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以及三把锁,陡坡缓降功能同样有所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