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电动车军团出道,不输女团,这颜值真是一款比一款靓

2020年08月10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目前为现代旗下新能源掀背车系 Ioniq,拥有 Hybrid、Plug-in Hybrid 与纯电等动力来源。如今车系名 Ioniq 未来将升格为电能子品牌,并如 BMW i 与 Volkwagen ID.一样,以数字编号作为车型区别。未来奇数将代表 SUV 车系、偶数则为轿车与其他车型。

此外,Ioniq 子品牌车系,将会采用现代全新开发的 E-GMP 平台,全名为 Electric Global Modular Platform 的平台将有快速充电与高续航力等重视的特点,并使车舱空间得以活用。原厂也预告 Ioniq 旗下新车将拥有丰富的座椅变化、搭载无线连接机能与抽屉型的手套箱设计。

现代 原厂指出,Ioniq 电能子品牌首款新车为 2021 年推出的 Ioniq 5,将会是款于 45 Concept 基础上打造的中型 SUV;而第 2 款车将会是 2022 年推出的 Ioniq 6 中型轿车,预计以 Prophecy 概念车为基础。大型 SUV 级别的 Ioniq 7,则预计于 2024 年初推出。

现代汽车集团近期才提出了 Strategy 2025 计划,预计将于 2025 年前达成全球销售 100 万辆纯电动车与电动车市占率 10%的目标,并成为新能源车领域的第 3 大集团。Ioniq 电能子品牌自然也是计划中的一环。涵盖 Ioniq 的 3 款新车,2025 年前现代则预计会推出 16 款纯电动新车。

至于现行 Ioniq 车系,现代并未说明未来将何去何从。在现代现行产品线已广泛搭载 Hybrid、Plug-in Hybrid 与纯电驱动的情况下,未来 Ioniq 车系亦有取消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