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Type R上混动!2.0T加双电机,挑战最强小钢炮之名

2020年08月10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思域Type R上混动!2.0T加双电机,挑战最强小钢炮之名

有消息称,新一代的思域Type R将会搭载混动系统,2.0T发动机和双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400匹马力,这样强悍的动力,让玩车一族非常的痴迷。作为一台专为性能而生的两厢车,思域Type R的再次进化,有可能成为同级别最强的小钢炮,就连高尔夫GTI都要让步。

思域Type R上混动!2.0T加双电机,最速前驱变最强四驱

根据外媒的消息,2022款的思域Type R已经在研发推进了,这也是新一代的思域Type R车型,这款车换代后会搭载混动系统,而且除了标志性的本田2.0T发动机之外,还会配上两个电动机。整车的动力系统会配备扭矩矢量分配四驱系统,让动力分配更加的完善,在弯道上的表现也更加出色。

其实很早之前本田就尝试过使用混动四驱,最早是在Legend轿车身上尝试的,这款车的动力设计是前面内燃机和单电机,后轴是双电机,组成四驱系统。这种动力系统有利于动力的分配,同时也能提升赛道表现。但新一代的思域Type R应该不会这样做,不会在前轴安装电机,以免重心靠前。所以会采用性能更好的后轴电机,并且使用能量密度更高,质量更轻便的电池组。这样升级之后,新款思域Type R也会抛弃手动模式,全面升级成双离合或者AT变速箱,追求手动操控快感的朋友可能要遗憾了。不过这款车要等到2022年才会更新。

不过下一代思域Type R是否会有这样大的动作,现在还无法获知真相,官方也没有证实这些传闻。本田目前没有任何计划显示下一代的思域Type R会使用混动四驱,所以这台经典的小钢炮是否全面进化,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大家也没有必要过多的担心和期待。

现在新款的思域Type R已经发布了,在原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多的优化,设计了更强的空气套件,并且增加了发动机冷却系统,悬挂和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这次的升级幅度已经很大了。所以在2022年继续大手笔升级的可能性并不高,本田应该不会有这么大幅度的调整动作。

现款思域Type R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320匹马力和4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设计了限滑差速器,所以赛道表现不错,操控性很强,号称纽北前驱王,在前驱两厢车中,应该是同级别里最强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