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虎头奔之后再无S级?奔驰决定复活这台神车,与E级共享动力系统

2020年08月10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虎头奔之后再无S级?奔驰决定复活这台神车,与E级共享动力系统

奔驰是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毕竟第一台汽车就是出自奔驰之手,经过了上百年的发展,奔驰打造过很多的经典车型,在世界上备受好评。其中在中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是当年的虎头奔,也是奔驰在中国市场打开高端市场的主力车型车,圈内有句话:虎头奔之后,再无S级。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虎头奔在当时的地位。现在虽然过去了十多年,虎头奔早就停产,但在很多人心中,虎头奔依然是富豪的代名词,是90年代中国经济大发展的映射。现在依然有很多的车迷喜欢虎头奔,奔驰公司也听到了这样的呼声,所以决定复产这台经典车型。

当年的虎头奔有多么火热,去问一问老一辈就知道了,当年开虎头奔的人,比现在开劳斯莱斯还要有身份。虎头奔拥有霸气的外观,所以才有了这样的称号,特别是中网上的三道杠,看上去很像老虎头上的王字。除此之外,虎头奔的性能也非常强悍,使用6.0L的V12发动机,最大408马力,在当年是绝对的顶级水平。作为S级车型,应该是整个S级里面最有地位最有实力的了,现在的S级很难和当年的虎头奔相提并论。

虎头奔在中国市场火的年代,人们的经济收入还非常的低下,几乎普通工人每个月只有几十元的工资。而当年的虎头奔卖200多万,买得起这种车的人全国也是凤毛麟角。所以很多人憧憬这款车,也只能敬而远之。现在大家都有钱了,这款车却早就停产了。所以奔驰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决定被虎头奔复产。他们在虎头奔的基础上,打造了一款新车,命名为iconE。

设计这款车的时候,非常完善的复原了虎头奔经典的外观和复古的配置,比如很复古的方向盘结构,还有方正的外型。但在某些方面还是进行了升级,毕竟虎头奔的很多科技配置是非常简陋的,比如中控增加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时也增加了很多智能功能,和现有的奔驰车差不多了。动力方面,可能与E级是一样的,但这款车还没有量产,目前处于概念阶段。

虎头奔要复产的消息传出后,在市面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少人表示感兴趣。虎头奔的推出,应该可以挽回奔驰最近下跌的口碑,有可能重现当年的经典,只不过价格方面不能太贵,不然情怀是消费不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