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14.78万-16.88万元

2020年08月10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领克02是品牌旗下的一款跨界SUV。近日,网通社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2冠军版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78万-16.88万元。新车是在领克02的基础上新增的一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依旧保持了年轻潮流的风格,主要在细节与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领克02冠军版 厂商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劲 冠军版 14.78
耀 冠军版 14.98
2.0T
劲 冠军版 16.68
耀 冠军版 16.88

外观方面,领克02冠军版外观延续了现款02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黑色与灰色车顶的撞色设计,并且还首次采用了黑色的行李架,既彰显了产品的个性,同时又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选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03+的黑色门把手设计,提高了整车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轮圈尺寸升级为18英寸,让新车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尾部方面,领克02冠军版车尾造型与现款02车型保持一致,“能量晶体”尾灯位于车体两侧,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配合运动化十足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尺寸方面,新车与领克02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

内饰方面,领克02冠军版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02车型的设计,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将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操作响应更加灵敏,操作也更流畅,并且中配车型还免费升级了540°全景影像。不仅如此,系统也优化了语音助手功能,实现了语音对话。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等更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的主流应用。

此外,新车在用料上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整体采用了灰色的缝线设计,饰板设计也升级为黑色蜂窝状,搭配黑色钢琴漆的亮铬饰条,让内饰更加精致细腻,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领克02冠军版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3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6.0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