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车不适合日常使用?BJ40城市猎人版说NO

2020年08月10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大部分印象中,硬派越野车与“舒适”、“精致”等词汇都是不沾边的,让它充当通勤的代步工具,显然有点不太合适。但随着近几年中国品牌的发力,硬派越野车不仅舒适性大大提升,还在豪华质感方面直指BBA。

作为中国越野车的代表,北京越野一直致力于构建最具体验感的健行趣野生活圈,对于北京越野来说,扛起“越野世家”品牌的大旗,是其扎根中国越野文化的信仰。而产品的定位也与“国潮、极致、探索”等融合在一起,力求破圈、出圈和拓圈。

穿梭于城市中的猎人,这是汽车生活对于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直观理解,新车在保持优秀性能的同时,最大程度优化了舒适性,让用户可以追寻诗与远方,也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日前,汽车生活参加了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试驾活动,近100公里的试驾里程包含了城市路、高速路、石子路等等,其扎实的底盘表现与舒适的驾乘体验征服了不少媒体老师,甚至有人表示宜城宜野的双面性格完全可以让人下定决心把城市SUV换掉。

2020款BJ40城市猎人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搭载2.0T+8AT全新动总。这款采埃孚的8AT多见于主流豪华品牌,其表现可圈可点,仅凭这一点便可以看出,北汽越野对“极致”二字的理解有多深刻。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相比此前BJ40所搭载的2.3T发动机虽然在功率上有所下降,但却具备了更强大的输出扭矩,再加上8AT变速箱的加持,兼顾了越野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即便是在城市拥堵路也不会感觉它是“油老虎”。在道路试驾节油比赛环节,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以百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10.6L,实力诠释越野车油耗新定义。

作为一辆日常生活用车,可能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到底合格吗?就我个人而言,这款车并不会比同价位城市SUV差,在道路试驾过程中,全新调校的底盘与轻量化前桥,使得经过颠簸路面或道路上的诱导缝时,在车内可以明显感到底盘对路面反馈的处理,并不会带来明显的跳动感;在NHV静谧性上,当车速达到100km/h时,车辆对胎噪和风噪的抑制都十分出色,基本上不会对车内人员交谈形成影响。

试驾中我坐在后排有30多分钟,后排座椅超舒服,软硬适中,座椅的皮质很有手感,做工一点都不含糊,我以前对越野车的印象就是粗旷,内饰简单,但2020款北京40城市猎人版让我很惊艳,内饰配置都很讲究,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时尚感,这辆车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空间充足,动力方面在高速上的表现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而且在经过各种坑洼路况时非常平稳轻松,简直就是全能选手。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自然不能丢失越野能力。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与生俱来的强大越野基因,活动还设置了“趣野”道路试驾体验:城市施工路(颠簸路)、城市障碍路(台阶路)、高手停车区(考验车辆接近角)、城市高速站(体验车辆急停性能)等多种趣味环节。

面对各种极限挑战,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显得从容不迫,没有出现打滑、受困等情况。据了解,新车拥有超高37°/31°接近/离去角,500mm的最大跨壕宽度和超600mm的涉水深度,这也就意味着在越野拥有更好的脱困能力,配合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管笼式立体防护框架,就像多重保护罩一样陪伴着我们出行。

在锦江河畔的自然风光里,探享前人留下的历史印记,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霸气的外观走在哪里都是焦点,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关注目光。其外观延续了家族经典硬派设计,前脸方正的造型在五孔进气格栅、LED大灯和矩形日间行车灯的点缀下,尽显硬派风格。同时,进气格栅和底部保险杠均有镀铬装饰,就像是古典艺术与城市气息相碰撞,尽显“国潮”本色。

作为汇集北京越野造车底蕴和前沿科技的重磅车型,BJ40已经经历了7年的升级和进化。无论是硬派的颜值,还是其不断升级的越野性能,2020款BJ40城市猎人都已经成为同级别市场中的领先者,15.98万-18.98万元的售价区间更是满足无数消费者的越野梦。

2019年,在整个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北汽越野却以可喜的销量实现逆市上扬,这不仅得益于北京越野深耕越野车市场,更得益于长期加码破局营销之道,通过跨圈合作的新玩法,给消费者和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无论站在哪个维度,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市场表现都值得期待。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