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800元起,无极纯越野 300GY RALLY和城市 ADV 300 DS正式发布

2020年08月10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日前,无极品牌于青海东部雅丹无人区腹地发布了国内摩企首创的大型户外机车直播发布会。

作为开放式的新车发布会,在一望无垠戈壁滩上的发布会现场本身就是最直接的深度试驾体验区。无极之所以在大戈壁上发布全新车型,主要是针对自家新车型的特点——具有RALLY 和 ADV属性的两款新车。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无极正式发布了车迷期待颇久、定位纯越野的300GY RALLY 和定位城市轻探险的ADV 300 DS其中,300GY RALLY售价为23600元,城市ADV 为20800元(非三箱版)、23600元(三箱版)。

▲发布会试驾现场

▏300 GY RALLY 成无极首款真越野、城市ADV 300 DS辨识度高

实际上,无极300GY RALLY 最早出现在去年的重庆摩博会上,作为无极品牌全新细分车型上的新品,加上近年国内车迷对体验越野、拉力的户外运动热衷,无极300GY RALLY有望成为国产越野领域上的一匹黑马。

▲2019重庆摩博会隆鑫展出了该新车

当时新车给了达摩院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300GY RALLY的车身高度与一般纯越野车差不多,前轮采用大尺寸轮毂配合长悬挂的设计,前脸采用“脸小灯具大”的设计有点像蒙面超人,加上高耸的挡风板设计组合,原创度还是挺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纯越野的300 GY RALLY采用穿透力更强的放射式双卤素大灯设计。车子在车架等设计也采用了轻量化的处理,对于入门级别的越野爱好者来说300 GY RALLY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而另外一款则是定位城市ADV的轻度探险车300 DS

作为无极ADV家族的车型,300DS在外观上同样沿用了“无极DS家族”的设计元素,尤其体现在前脸立体式的示宽灯包围LED高低灯且搭载大面积的风挡设计,这样的设计无论在辨识度和原创度都相当高。

此外,整车前半部分被粗犷的护杠包围,从前面看上去有大排量探险车的即视感。

得益于300 DS在设计上的特点和较低友好的低排量定位,早在2018年亮相的时候,达摩院就在后台收到很多关于无极300 DS的留言,对比500 DS和旗舰ADV 650 DS,300 DS无论在价格、排量等方面,都比较适合刚刚入门ADV的车迷。

上述两款新车均搭载了无极YF300单缸水冷发动机,排气量为292mm。此外,根据两款车子的定位,无极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档位等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教。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无极YF300单缸水冷发动机已经成为涵盖自家仿赛、街车、复古车、ADV以及越野车的泛发动机,

关于无极300GY RALLY和300 DS在配置、动力以及设计等详细介绍,达摩院不再赘述,以下是来自无极官方对300 GY RALLY和300 DS的介绍:

上述图片来自无极官方微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