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年轻人为导向,新宝骏RC-5/RC-5W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10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中提到,90后在汽车市场中的消费占比不断提升,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军。预计2020年,90后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消费占比将达到45%以上。其实消费者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车企早已意识到。所以近些年可以看到一些曾经很“叔味”的车型,在换代之后摇身一变成“年轻小伙”,而新车的设计同样也紧随年轻化的趋势。在一众车企中,更有甚者面向年轻一代消费主力,针对他们的出行生活需求推出子品牌。例如合资品牌中的捷达,以及自主品牌中的新宝骏

既然面向年轻一代消费者,那么在品牌营销以及新车传播方式上必然要结合年轻人的喜好。当下,综艺节目是很多年轻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之一。8月8日,一场由新宝骏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新宝骏RC-5/RC-5W新综艺上市发布会在浙江卫视开场。其中RC-5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98万元-10.98万元。RC-5W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8万元-11.28万元。那么新宝骏的新车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何让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一款车“见色起意”?“拒绝叔味”的高颜值必不可少。新宝骏RC-5/RC-5W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整体来看显得别具一格。首先其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日行灯与横穿车头的镀铬条融为一体,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再搭配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前脸整体显得时尚且科幻,而且辨识度很高。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个性的事物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从侧面看,可以发现新宝骏RC-5采用了小溜背的设计。当然,这种设计放在当下来说也不稀奇,但当你打开新宝骏RC-5的后备厢时,“高光时刻”来了!因为新宝骏RC-5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在这个价位的轿车中,采用掀背式设计的可谓凤毛麟角了。而从侧面看新宝骏RC-5W,旅行车的造型以及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优雅的感觉。另外,新宝骏RC-5/RC-5W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看起来也是层次分明。

新宝骏RC-5/RC-5W的内饰整体设计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大量横直线条让内饰风格显得硬朗简约,但满满的细节设计又给内饰增添了不错的精致与科技感。首先,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采用连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实体按键造型精致,启动按键的摆放位置与造型也都显得有些独特。从整体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新车不少地方都充满了个性元素,而这些恰恰符合当代年轻人购车的诉求之一。

因为新宝骏RC-5W采用的是旅行车的结构设计,所以两者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些许差别,新宝骏RC-5的车身长宽高为4650/1806/1482mm,新宝骏RC-5W的车身长宽高则为4685/1806/1485mm,两者的轴距同为2700mm。不过得益于旅行车的车身结构,RC-5W相比RC-5在后排头部空间上更为充裕,所以后排人员的乘坐舒适度更佳。而且RC-5W的后备厢容积超过470L,装载能力已经相当不错,如果再把后排座椅放倒的话,就可以扩展出更大的后备厢空间供车主使用。

对于年轻人来说,其实旅行车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就如新宝骏RC-5W,它不仅具有轿车底盘的驾乘舒适性,而且装载能力一流。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与朋友或家人去旅行,新宝骏RC-5W都能很好地胜任。所以我们能常说的诗和远方并不难到达,或许只差了一辆旅行车。

另外,作为面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车型,新宝骏RC-5/RC-5W的闪光点自然不止这一些。

以“智能汽车先导者”为理念的新宝骏品牌,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上可谓不遗余力。早在品牌成立之初,新宝骏便大力发展智能网联系统,注重满足年轻人对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高要求。此次推出的新宝骏RC-5/RC-5W均搭载新宝骏车联网系统,通过语音系统实现对车内功能的精准快速控制已是常规操作。车主可通过APP全生态投屏,根据喜好自定义设置娱乐多媒体才是特色之一,这样的设定也让车主能拥有更丰富的出行乐趣。而且,新宝骏RC-5/RC-5W还配备车家互联系统,即便人不在家也可以远程控制家居,让生活和汽车更紧密地相连。

另外,在消费者广泛关注的出行安全问题上,新宝骏RC-5/RC-5W也做足了功夫。日常开车时,我们可能会碰到“鬼探头”或者走走停停的拥堵路段之类。新宝骏RC-5/RC-5W为应付车主大多数的日常用车场景,采用了探测范围可达160米的毫米波雷达+探测距离可达120米的高解析光学摄像头的融合方案。相比同级别车型,新宝骏RC-5/RC-5W可实现探测范围更广、目标识别更准确,做到迅速发现路上的隐患。同时,新宝骏RC-5/RC-5W搭载的17项全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又能及时防患于未然,为车主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新宝骏RC-5/RC-5W的综合产品力来看,其很好地诠释了新宝骏“智能、网联、科技、年轻”的品牌基因。并且也体现出新宝骏在脚踏实地地去践行品牌成立之时所定下的“为新时代消费者创造出行新生活,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出行服务商”的目标。此外,新宝骏还推出至高1万元现金优惠、至高3千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赠3年7次保养等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拥有新宝骏RC-5/RC-5W带来的智能便捷的出行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