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车型推荐!7款车型怎么选性价比最高?

2020年08月10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0.69-61.39万元。那么,7款车型中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先说动力方面,动力是新款S90的最大变化之一。新车换装了由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组成的全新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同时,新车还提供搭载T8动力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288千瓦,最大扭矩6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再来看配置方面,作为豪华中大型轿车,新款S90的入门车型就已经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具体来看,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监测、全车6个安全气囊、12.3英寸中控屏、9英寸液晶仪表、LED光源大灯、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更重要的是,新车的起售价只有40.69万元,这么来看是不是性价比超高?

不过,我们更推荐售价44.59万元的智远豪华/运动版车型,其相比标配在舒适性上进一步提升,提供如电动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哈曼卡顿音响、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记忆等功能。

至于顶配车型,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不过价格也有相应提升,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在配置上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如果追求更长的续航和更强劲的动力,可以选择搭载T8动力的车型。

回顾新车外观,新款S90针对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有所改变,更具精致感。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豪华与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背部线条更加流畅,接近溜背造型。同时,新车的车窗边框与前格栅一样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凸显豪华气质。尺寸方面,新款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C字形LED光源尾灯,整体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且尾灯的内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十分精致。

内饰部分,新款S9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布局,提供液晶仪表、竖向中控多媒体屏幕以及三幅式双色拼接多功能方向盘。细节方面,新车在中控以及门板区域运用皮质与木纹面板覆盖,具有很强的高档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