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这次不再隐瞒真实目的,矛头直至关键海域,再不出手就晚了

2020年08月11日 03: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虽然如今美国在全球各地挑起事端,但该国真正的矛头指向依然是亚太地区。据悉,美国已派遣大批军舰前往这一海域,而对于美军的行动,有关高层表示,相关国家的海上基建价值已经能比得上10艘航母,如果美军再不出手,恐怕就晚了。

其实,美国虽然口口声声强调不出手就晚了,但实际上,该国选择在这一特殊时期释放危险信号,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转移视线。根据目前的大数据统计,美国依然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在这样的情况下,民众已经怨声载道,为了转移民众视线,美军开始在各地区挑起事端。

除了转移视线之外,此举还意图对其他国家施压,想要以此来获取一些利益,以及彰显美国的军事实力,消灭全球的质疑声。

但是,美国的举动往往是弄巧成拙,想对伊朗施压,结果伊朗直接揪出一堆“内鬼”表明态度,想施压俄罗斯,结果换来多枚导弹。这使得美国的实力受到了更多质疑。

为此,美军不得不铤而走险,将矛头对准了亚太地区,况且,此地对美国一向有着极强的诱惑力,为此,美国开始出动军舰,想要在特殊时期搏一把。而对于美国的行为,不少军事专家表示,美国有些分不清主次,先控制国内疫情才是最重要的事,否则内忧外患的局面不是现在的美国能应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