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家用才是它 《多视角》评全新本田飞度

2020年08月11日 07:0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些年以来,本田在合资品牌,大有成为“神车”制造者的趋势。从之前的“超跑”思域,在到本田飞度GK5都让很多车迷趋之若鹜。网上的那句“买发动机送车”其实就是从侧面说明本田作为一名技术宅的自我修养。

但在我心中,本田在“封神”前,一直是一位居家过日子的“好手”。让我产生这个想法的,正是由于我人生的第一台车---初代本田飞度。而今天我们也将迎来全新一代的本田飞度,那个再次回归家用的“萌兽”。为了避免我的一家之言,所以今天请来我的同事与我一同体验全新飞度。

终于轮到我来跟大家聊聊全新飞度内饰、空间的部分了,本来一开始就想说外观的。但我的同事老任、阿尚坚决抵制我来评测外观,怕我太主观“护短”。

动力部分,就由小钢炮爱好者阿尚来评价。看看曾经的超跑飞度能不能满足这为“热血青年”的驾驶需求。

全文总结:

全新飞度回归了初心,又变回那个圆润可爱的家用车形象。一款车两种外观的设计,是目前行业内普遍的做法,全新飞度也没能“免俗”。运动版在外形进行优化,增加了海外版车型没有的熏黑蜂窝中网,而Crosstar作为全系的顶配,原版引入了海外跨界版车型的设计。

全新飞度是有名的“空间管理大师”,除了有很多别出心裁的储物空间外,飞度“招牌”的魔术座椅也出现在顶配车型上,空间利用率与灵活程度同级别领先。此外,双辐的方向盘以及空调旋钮的设计都比较有质感。不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的缺席有点遗憾。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沿用上代飞度GK5那套1.5L自吸+CVT的组合,个人非常认可这套动力系统,毕竟成熟可靠才是家用车的王道。加速感受上,CVT变速箱调校更有段落感,我觉得比GK5更爽。60km/h以下油门非常灵敏,配合小巧的方向盘,城市中辗转腾挪非常自如。综合来看全新飞度这次换代,保持了自身的优势,还增加更多精致感,锦上添花的增加更多的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保持自己在这个级别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