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开这几款SUV上路,很难会“撞衫”

2020年08月11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最近身边有一件这样的趣事,朋友小王最近刚成家不久并且有了自己的宝宝,考虑到后排空间方面,便有了将现有的轿车换成SUV的打算。15万元落地预算的前提之下,小王问遍了身边的朋友,几乎不是哈弗H6就是吉利博越这两款车,理由则是卖得多就肯定好,到底哪里好,推荐人也说不出个所以,反正就是二选一。

这下便让小王陷入了头痛,小王的职业是一名美术设计师,追求个性与美是他明显的标签,随波逐流绝不可能是他的性格。作为朋友,选车方面大咖当然是义不容辞。今天就来推荐四款既拥有主流的设计与产品力,又非“街车”的车型,开出去分分钟让朋友们眼前一亮!

海马8S

7.99-12.59万元

在合资品牌下压的近几年来,自主汽车品牌着实有着不小的压力,其中不乏海马汽车这种国内第一批汽车厂商。过去单纯的以价换量早已行不通,消费者更迫切需要拥有优秀产品力的车型来满足其高标准需求,海马8S这款“拳头产品”正是基于此背景之下诞生而来,用以扭转目前海马汽车的销量困境。

海马8S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的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其定位高于之前的海马5S。新车采用了极其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如分体式大灯、点阵式格栅等,整体前脸线条趋向硬朗,这也是目前主流新车所延伸的设计方向。D柱采用悬浮设计,整体侧面视觉会显得更加修长、时尚。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尺寸属于标准的紧凑型体格,较长的轴距给予了车身后排不错的乘坐空间,轻松满足家用需求。动力方面,海马8S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其动力最大扭矩为293牛米,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93马力,同排量发动机来对比可以说非常优秀了,动力十分充沛。

东南DX7星跃

11.99万元-13.99万元

DX7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领军车系,是由东南汽车与宾尼法利拉共同设计,拥有着高原创度的外观设计语言。而正是其优秀的产品力与高颜值的设计语言,在当时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让东南汽车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到了今年,上市多年的DX7也终于迎来了改款,全新的外观设计让DX7这次改款堪比换代,并且冠以星跃之名。

东南汽车为DX7星跃采用一套全新的外观设计,打破了固有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格栅配合点阵式镀铬设计,相较旧款显得更为高级与运动,“鱼骨式”设计LED更是为前脸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除此之外,整车整体细节部分都得到不小的升级,如尾部层次更加分明,档次感进一步加强。

DX7星跃依旧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内部空间表现较为优秀,后排乘客能拥有较为充裕的乘坐空间。DX7星跃动力总成方面采用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运动性较强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扭矩可达285牛米,最大功率输出197马力,动力符合同级水准。

星途LX

10.99-15.09万元

星途品牌作为奇瑞汽车向上拔高的全新汽车品牌,肩负着开拓自主高端市场的任务。正因为其推出时间落后于WEY以及领克,所以旗下车型面临着更大的压力,高性价比与优秀的产品力才能让其突出重围。而星途LX,正是星途品牌突破重围的重磅车型。

星途LX设计风格极其前卫科幻,大范围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国内市场较为罕见,之前敢如此大胆保留概念车设计元素的我想也只有马自达敢做。在国内市场普遍流行“大嘴”格栅设计风格的今天,星途LX一反常态用了大面积横向线条设计,其特立独行的设计让个性展现的一览无余。

星途LX尺寸方面较为保守,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属于同级别中等水准。整体侧面设计视觉较为修长,呈现出较为运动的姿态。新款星途LX提供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较为平顺舒适。后者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更加充沛与运动,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97马力。

启辰

10.96-14.96万元

与DX7星耀一样,启辰星的到来肩负着启辰品牌突出重围的使命。在合资品牌下压的今天,自主品牌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在都迫切需要转型,而启辰星这款SUV便是启辰全新一代产品的先锋之作。

启辰星基于启辰全新的VSA架构所打造而来,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启辰V-Galaxy家族式设计,大面积星空进气格栅与LED灯组相连,呈现出很强的档次感,与法系豪华车型DS7有着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很具档次感。

启辰星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手动以及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其中中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达到了2765毫米,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当中最大的一款。要知道中级SUV的标杆汉兰达轴距也仅为2780毫米,启辰星的尺寸表现可以说轻松做到了越级,乘客坐在后排,无论横向还是纵向空间都能得到很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