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推“10亿消费券”;近日连发多起自燃;小鹏递交IPO

2020年08月11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BEIJING推“10亿消费券”

8月8日,北京双子星——2020款BEIJING-EU5、BEIJING-X7上市交车暨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BEIJING汽车向北京地区消费者发放10亿元新能源消费券,在BEIJING汽车京东、天猫旗舰店即可领取,单车至高5万元的消费券,购车直抵现金。BEIJING汽车此次参与消费季的车型涵盖了EU7、EU5、EX3、EX5和EC5等多款车型,最高消费券额度达5万元,消费券总额达10亿元。

BEIJING汽车对申请无车家庭新能源指标的市民提供免费一站式咨询及代办服务;向持标用户和新增指标申请用户(凭申请记录)提供BEIJING-EU5免费开一周的好礼。

近日连发几起自燃

近日天气炎热,新能源电动汽车自燃事故增多。继8月3日、8月2日、7月29日在大连市、武汉市、安阳市发生新能源汽车自燃事故后,8月6日,8月7日,江苏无锡、山东省菏泽再发生两起新能源车自燃事故刚刚!江苏、山东又发生两起新能源车自燃事故!

在8月8日,河南开封又发生一起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据开封消防发布消息称,8月8日17时05分,开封市龙亭区私访院村委会附近一新能源电动汽车起火,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出水进行了处置,很快将火势扑灭。

小鹏递交IPO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小鹏汽车向SEC提交IPO文件,拟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XPEV”,承销商包括美银证券、瑞信、摩根大通等。小鹏汽车IPO招股书主要披露了以下重点数据:

截止2020年7月底,小鹏G3累计交付量18741辆;小鹏P7交付量已达1966辆,其中7月单月销量为1641辆。由此,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20707辆。

营收层面,2019年小鹏汽车收入为23.2亿元人民币,当年的研发投入为207亿元人民币,全年净亏损36.9亿元人民币。2020年上半年小鹏汽车收入为10.03亿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12.3亿元有所下滑,主要原因影响为:一是首款车G3在2018年全年订单集中到2019年Q2季度交付,导致基数较高;二是2020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受到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刚于2020年5月上市的小鹏P7,7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641辆,招股书称该车将成为接下来推动收入增长的主力车型之一。

现代3款电动车规划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现代汽车发布全新电动车子品牌:IONIQ。与此同时,现代宣布IONIQ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首款车型将在2021年年初问世。

现代IONIQ品牌将在未来四年完成三款车型的投放,分别为IONIQ 5、IONIQ 6以及IONIQ 7。其中IONIQ 5将在2021年年初发布,定位中型SUV,该车基于现代45概念车打造。IONIQ 6将在2022年推出,该车将基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打造,定位中型车。在此基础上,IONIQ 7将在2024年年初与大家见面,定位大型SUV。

奇瑞蚂蚁8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蚂蚁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奇瑞正向研发的纯电平台,搭载全铝车身,动力采用后置后驱的布置形式,拥有NEDC标准5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其将于8月底上市。

汉EV首批100辆在京交付

日前,比亚迪已在北京地区交付了首批100辆汉EV,此外山东、海南、上海、江西、成都等地也有车辆已经交付。目前汉EV/DM共有5款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7.95万元,汉DM交付时间未知。

天际汽车首家旗舰店试营业

8月10日,天际汽车官方宣布,其位于上海的首家天际中心已启动试营业。线下门店的开业将对天际汽车首款车进行更直观全面的展示和宣传,也意味着距离天际ME7上市又近了一步。

优化空气悬架 特斯拉推2020.32.1系统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海外车主推送最新版本(代号为2020.32.1)车机系统。新系统主要有五点更新,其中有两点专门针对Model S/Model X的充电速度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的使用体验而进行优化。根据以往经验,该版本车机系统也会在近期推送给国内车主。

大众或将推纯电皮卡Amarok

日前,大众汽车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公司对打造电动皮卡有很大的兴趣”,而大众的纯电皮卡车型最有可能是旗下的Amarok纯电动版,这将是大众汽车原计划到2029年增加的75款纯电动车型中的一款,新车或将在大众MEB平台上诞生。

宁德时代将向Trailer Dynamics提供电池

日前,宁德时代与德国公司Trailer Dynamics签署了一项电池提供协议,将为后者开发并提供30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包,以用于其首款产品Newton e-Trailer半挂拖车,而这款半挂拖车也有望于2023年正式投入市场。

海南前7月完成8426辆新能源车推广应用

日前,据省工信厅统计,截止7月底,2020年全省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8426辆,年度任务推广进度已完成84.3%,其中个人用户6128辆,占比72.7%,同比增长213.9%。

今年4月9日,海南省政府印发《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0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提出加快各领域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2020年内计划在海南省推广1万辆新能源汽车。

福特野马Mach-E将提供模拟声浪

据外媒报道,2021款福特野马Mach-E所提供的驾驶体验,将与此前的野马车型大不相同。首先,Mach-E的驾驶室内搭载了类似特斯拉的大尺寸触控屏。其次,这款纯电车型的加速极其迅猛。与以前的野马车型(两门高性能内燃机车型)相比,Mach-E最大的区别就是其动力系统,这是一款纯电跨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