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车市捷报频传 谁是自主品牌中的“尖子生”?

2020年08月11日 10:29:07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对汽车销量,我们平时讨论最多的除了车企销量,整个国内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也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在2019年关于汽车市场的整体情况,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寒冬”。在2019年“大浪淘沙”下依旧坚挺的车企本想着在2020年大展拳脚,但没成想疫情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的计划。

不过俗话说,“风雨之后总能见彩虹”,随着国内疫情的退散之后,经过几个月时间的恢复,人们的消费水平都恢复的七七八八了,虽然乘联会表示,由于部分厂商本周休高温假,数据汇总较慢,增幅很难做准确判断。但还是个大体的方向,据预测,今年7月主要汽车厂商的零售同比增长达到6%,疫情过后购车需求被释放得差不多了。 而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公布的7月份国内汽车行业销量情况报告来看,整个7月份国内市场预计环比下降9.6%,同比增长14.9%。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准确的数据资料,但也是个不错行情趋势。

在7月份一片向好的状态下,许多车企也是捷报频传,特别是自主品牌表现较为亮眼,其中,吉利汽车7月销量105218辆,同比增长约15%。其中高端品牌领克7月销量15331辆,同比增长约78%。吉利汽车1—7月销量达到635664辆,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45%。看来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哥”,吉利汽车想要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应该不是难事。

根据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公布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7月销量达到82860辆,同比增长56.4%。其中表现最亮眼的就是长安CS75 PLUS,数据显示,它在7月售出15095辆,此外,长安CS75系列7月销售也达到了21358辆,,连续四个月单月销售突破2万辆大关,而长安UNI-T也卖出了10081辆的好成绩。

长城汽车发布产销快报显示,7月份长城汽车海内外销量共销售78339辆,同比增长30%,其中哈弗品牌7月销售47517辆,同比增长11%。长城皮卡7月销售20661辆,同比大涨156% ,而WEY品牌7月销量达到7091辆,环比增长25%,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下半年,各大车企势必发力,随着长城汽车发布的“柠檬”、“坦克”、“咖啡”三大技术品牌,在下半年较量中,又将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关心车市的人都知道,最近几个月,红旗品牌每到月初便不急待的公布上个月的销量,在8月份也同样如此,7月份,红旗销量突破到了17500台,同比增长99%,而1-7月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87500,同比大涨108%,虽然如今红旗汽车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但对于红旗汽车来说,离当初定下的年销20万台目标还有着不小的距离,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能否奋起发力,完成目标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技术控的奇瑞控股集团公布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奇瑞汽车7月份共售出新车55922辆,同比增长14.2%。1-7月份,累计售出新车291165辆;对外出口乘用车50327辆,同比增长41.3%。另外,奇瑞旗下的合资品牌销量也有明显提升,奇瑞捷豹路虎凯翼汽车在7月份分别实现了47.8%和46.8%的同比增长。

此外,截至7月份,捷途品牌的销量已突破了21万辆,对于专注"旅行+"市场的捷途品牌来说,虽然成立的时间比较短,但旗下捷途X70M捷途X70 Coupe捷途X95等车型一经推出便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受到了消费者喜爱。

【写在最后】

可能看到上面这几个品牌,大家会想,果然跟我猜的没错,就是这几个比较火的自主品牌,虽然没有出乎你的意料,但也是在情理之中,本就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在疫情的考验之下,显得更为残酷,能在这个“后疫情时代”脱颖而出,都是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