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300e欧洲市场售价公布 续航315km

2020年08月11日 10:47:01
分享到: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雷克萨斯UX 300e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据悉该款车型的起售价为43,900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计划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a href=雷克萨斯UX 300e售价公布10月开启预订/配置丰富-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5F4722AAEAD641C743AC7CD198E30A0B1DBCFAD_size125_w680_h510.jpeg">

外观方面,该款车型将延续雷克萨斯经典外观设计,整体来看兼具了时尚和运动。纺锤造型的前格栅搭配勾型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搭载了10.3英寸显示屏、智能导航系统、电动后挡板、360度影像系统、平视显示器,天窗,带自适应远光灯的三LED头灯,盲点监控器等多项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00Nm,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54.3kWh,最大续航里程为315km。充电方面,该款车型支持DC和AC快速充电,前者大约需要52分钟可充电到80%。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