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麦格纳将代工生产Fisker纯电动SUV车型

2020年08月11日 10:47:03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媒体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Fisker已经与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公司(Magna)就2022年第四季度在奥地利格拉茨生产纯电动SUV车型Ocea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Fis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代工项目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达成最终协议,麦格纳斯塔尔公司最早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开始生产Fisker Ocean车型。

fisker-ocean.jpg

此前,Fisker曾曝出可能会采购和使用大众MEB平台,再加上此次与麦格纳进行代工谈判,能够看到Fisker似乎不会过多涉足硬件生产和研发领域。据外媒猜测,Fisker可能对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进行自主设计,但实际的硬件开发和生产将从外部进行购买和代工。

也许将是未来的一种新的造车模式。汽车品牌负责设计和销售,而车身零部件则由供应商生产和组装。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