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推全新雅力士,帅气多了,带1.5L混动,飞度最大对手

2020年08月11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在国内市场,致炫、飞度,POLO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两厢小车。而要说最最受欢迎的话,我想飞度就是当仁不让了——凭借不错的外观,出色的空间,强劲的动力,飞度收获了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致炫虽然也是产品力不错的车型,不过综合方面还是稍弱于飞度。不过,近日,丰田在欧洲发布了最新款的雅力士(致炫),看看这次能不能和飞度扳扳手腕。

首先是是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的前脸变得更加犀利,灯组和侧风口都有向外凸出的线条,显得棱角十足,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居中一根粗壮的黑色装饰板显得力量十足,整个前脸的凶悍气势也增强了新雅力士的运动感。

侧面造型更加紧致,前后凸起的轮拱再一次强调运动感;后排加入了隐私玻璃,增加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同时不难发现,车身上半部分采用了黑色的撞色设计,包括黑色AB柱,黑色车顶,很酷炫。

来到车尾,灯组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中间部分估计是装饰,并不能亮起),中间部分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都不用改装了。

内饰部分,全黑的风格搭配菱形缝线座椅使得质感提升了不少,悬浮式大屏+液晶仪表屏+HUD抬头显示使得车内科技感增加。空间部分,虽然轴距加长了50mm,因为是一台小型两厢车,所以还是显得比较紧凑。

配置部分,除了图片上看到的HUD抬头显示之外,还提供了安卓和苹果手机互联,无线充电、JBL音响、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智能配置,同时,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也将出现在新雅力士上,包括ACC、预碰撞等。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将搭载1.0L/1.5L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L的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1.5L的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的综合动力输出增加了15%,同时油耗降低了20%。

阿川评车

新款雅力士在外观,内饰等设计部分提升明显,同时也是比较讨喜的设计。空间部分,轴距加长了50mm,想必乘坐空间也会有所增加。配置和动力部分,也有着明显的提升,配置更多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新雅力士产品力的整体提升,也会对全新飞度造成更大的冲击,之后新雅力士应该也会国产(致炫),希望它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