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姜德义履新后调研北汽新能源 提升核心竞争力首提“四有”

2020年08月1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面向未来,北汽新能源要制定明确的、清晰的、符合发展要求的短中长期目标,按照市场规律办事,有计划、有节奏、有储备、有侧重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从规模化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把北汽新能源当做履新后首站的姜德义在8月8日的调研中如是强调。

北汽新能源“卫蓝之旅”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显示,8月8日,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调研北汽新能源,了解产品、研发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北汽新能源经营工作汇报。

在解释把北汽新能源选作履新后调研的第一站的原因时,姜德义表示: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北汽新能源的发展,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曾多次调研北汽集团及新能源公司并作重要指示。当前,北汽新能源已成为北京市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积极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姜德义强调,作为承载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的重要一环,北汽新能源是集团发展的未来。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及集团相关部室领导陪同调研,北汽新能源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中层管理干部参加本次调研。调研工作会上,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刘宇就北汽新能源发展情况作全面汇报,系统分析了汽车行业形势、公司经营现状及接下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举措。北汽新能源将全面以市场为导向,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和技术创新力;并通过深化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全面盘活资源,实现持续开源。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北汽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一秀和国创中心总经理原诚寅分别就营销业务和国创中心建设情况作汇报。

消息显示,姜德义现场观看纯电动出租车快换电演示并详细了解北汽新能源换电模式的发展情况,察看北汽新能源历代及最新整车产品并试乘ARCFOX αT,了解技术研发情况并现场调研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运行情况,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并调研工程研究院策略开发部党支部。

姜德义调研中高度肯定了北汽新能源的发展,北汽新能源是承载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的重要一环,是集团发展的未来。经过11年的艰苦创业,北汽新能源已积累了丰富的发展成果,取得了宝贵的发展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