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福州上市,首位车主交车,售价14.38万起

2020年08月11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让无数年轻消费者翘首以盼的"小Type R"——全新思域两厢版,"东风HONDA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福州区域上市发布会"于8月8日19:00在福州一树微光花园热擎上市。此次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4.39万-16.69万元。

东风本田福州柳叶店总经理 郑家祥先生 为本场活动致辞!

东风本田福清汇京店总经理施文芳女士为福州首位车主颁发新车钥匙

现场发布会上,东风本田福州柳叶店总经 郑家祥先生为新车上市致辞,东风本田福清汇京店总经理施文芳女士为福州首位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车主颁发新车钥匙。福州各主流媒体代表、"域無疆"十代思域"车友会代及客户代表与福州各特约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四位福州东风本田特约店店总与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展车合影

在外观上,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秉持了与生俱来的Type R血统,特别是掀背造型勾勒出更为紧致的俯冲姿态,且由熏黑格栅、熏黑把手、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包围运动套件极具辨识度,再加上堪称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车尾设计点睛之笔的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一下子让其背背影极具战斗性,与Type R一脉相承。

当然,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不仅拥有令人激情澎湃的战斗外形,更有酣畅淋漓的驾趣体验。其搭载了220TURBO引擎,再配以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及相比三厢车型缩短130mm的后悬长度与弹性系数更高的弹簧,让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的操控性更加出众,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为血脉喷张的驾驭激情。

与此同时,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为了进一步打造无死角的驾驭快感,所搭载的6MT变速箱为每位热爱驾驶的年轻人带来了更纯粹的"驾驶参与感",且其金属档把及更短的行程让锐利手感与Type R无异,这无疑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而在智能方面,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使得人机交互更为舒适便捷;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未来,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也将和现有三厢版车型并驾齐驱,形成CIVIC更加完整的家族化阵营。在丰富思域车系实用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年轻人创享激情生活,全方位满足年轻群体对于纯粹运动轿跑的务实经济、硬核性能和卓越操控等多元化诉求。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渴求极致,敢为当先,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触即燃的驾趣体验。

此外,就在当天(8月8日)下午,以东风Honda 思域Hatchback联合域無疆"十代思域车友会开启福州巡游之旅,12辆缤纷炫彩的思域为榕城留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车友会合影

现场花絮:

现场"摇一摇"、"你演我猜"、"数钞票"等互动游戏嗨翻全场,精美的思域车模互动礼点燃车主朋友们的参与热情。

多轮抽奖环节更为活动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丰厚的抽奖礼品,让车友们不仅享受了一场轻松氛围的两厢思域上市活动,更让车主朋友们满载而归!

聆听一树微光花园酒馆万籁乐队带来的美妙音乐,媒体朋友代表们举杯共祝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福州区域圆满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