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巴黎而来,集美学与高定于一体的DS9!亚洲首秀开启预售

2020年08月11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凡说起法国,我们首先想到的地方就是时尚之都-巴黎,想到埃菲尔铁塔。据说那是一个买东西只需要2分钟,但是买单却需要40分钟的国家,只因法国人力求一切都要做到精致、完美。即使你只是花了几元钱去买一个东西,他们也会把你的物品包装得非常细致并且漂亮。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营销方式了,只是法国人刻在骨子里的精致。

DS则完美体现了法国人刻在骨血里的精致,这个被称为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的豪华品牌,就算在汽车发展史上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被誉为“总统座驾”,从戴高乐到奥朗德,DS都是法国总统的不二之选。但是,就是这样精致的“总统座驾”却一再的在中国遭受冷遇,只因其品牌宣传度没有如同BBA那般打好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8年,虽然在这八年间DS品牌依旧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但是古语云失败乃成功之母,8年时间DS品牌不断的从过往经历中汲取经验,终于在今年,在8月6日的晚上为我们带来了DS品牌旗下第二代产品的最新力作,法式高定豪华轿车DS 9。

作为DS品牌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后推出的首款车型, DS品牌旗下第二代产品的最新力作——法式高定豪华轿车DS 9,拥有车长4933mm、轴距28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采用了源自法国奢侈品行业的设计和工艺打造出个性外观及精致内饰。

对于一款采用奢侈品行业的设计与工艺的车,他的外观与内饰自然是不容小觑的。虽然前格栅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但是菱形镀铬装饰条与车头带有斜纹的饰条相互呼应,无一不是在展示其豪华感与精致感。两侧如同珠链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具有辨识度。

如果你从前脸看到的是精致、优雅、豪华,那么从侧面看过去则是绅士。平直的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处,稳重大方,而C柱上方的转向灯却为侧面带来了时尚感。

而上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与尾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在重叠纹理的尾灯的衬托下,显得十分的细腻、精致、前卫。

如果外观你体会不到来自法国的精致,那么内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触手可及的真皮包裹你能触及到的每一个地方,白色的珍珠缝线就如同真的将珍珠镶嵌在了内饰中一样,还有如同表带一般的座椅设计,与中控台,车头的遥相呼应,将所有一切都融为一体。

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将科技感融入车厢之中,还有可以按摩的座椅,让你缓解来自生活、工作的压力。

与此同时,DS 9将提供搭载高效卓越的1.6T发动机燃油版和搭载E-TENSE动力系统的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满足他们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