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弃BBA烂大街?这些二线豪华品牌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0年08月1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想选豪华桥车,有觉得“BBA”烂大街了,那其实不妨来看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汽车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很多二线品牌因为品牌影响力不如“BBA”,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晚等因素而被大家忽略,但是其实他们也是有不俗的实力的。

欧系:沃尔沃

作为欧洲豪华品牌的沃尔沃,主打的就是安全,在中科研这个照妖镜下,表现最好的品牌就是沃尔沃。低调优雅的造型设计,超高的安全性是沃尔沃的亮点。但是豪华性和舒适性相比同级别略显不足。

美系:凯迪拉克

从历任美国总统的座驾“陆军一号”是由凯迪拉克改装就可想而知,凯迪拉克在美国备受欢迎的样子,不输与宝马的操控性与动力,较为丰富的产品线,豪华度也够。但是油老虎的外号,后排空间不足也是不可忽视的缺点。

日系三剑客

日系三剑客指的是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本田旗的讴歌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这三种二线豪华品牌。作为大厂旗下的豪华品牌,出身就拥有已经成熟的技术,在日系的可靠的基础上提升豪华度和属性,这些品牌实力都不算弱。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相对注重舒适性,而讴歌的注重点在操控性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