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MPV”盯着这几个方向准没错

2020年08月11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二胎们”的不断长大,“MPV”成为许多家庭换车的首选,面对百花齐放的市场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其实选“MPV”盯着这几个方向准没错。

首先就是与传统桥车一样的方向,比如:安全性、操控性、经济性这些。无论如何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尤其是家庭用车更是承担尤为重要的责任。是第一位对于家庭“MPV”大多数都是自己驾驶,那么在操控性和经济性上都要面对与轿车相同的考虑。其次是“MPV”一些独特的方面,首先“MPV”极其注重舒适性与功能性,那么“伪七座”与“七座”的区别和选择,“后排座椅”与“延展后备箱空间”的选择,还有车身大尺寸带来通勤与停车的烦恼,这些都需要好好考虑。

家用“MPV”所追求的是功能性与实用性,所以在外观设计和性能动力上大家还是要减少一些希望,能满足自身的喜爱就可以。面对不同定位的车型,大家要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并不是说那车辆就是最好的设计,适合的才是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