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ID.1更多信息曝光 售价不到2万欧元/续航里程200km

2020年08月11日 12:48:01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目前正在筹备一款主要适用于城市通勤的小型车。据悉这款名为ID.1的都市小车售价将不到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32万元),对于那些住在城市、不用经常远距离通勤的人来说,它将会是很有吸引力的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

据了解ID.1将采用独立平台研发,该平台基于MEB平台,但可容纳更小尺寸的电池组,从而能够让这款车的售价控制在2万欧元以内。动力方面,ID.1或将搭载容量为24kWh和36kWh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约为200km。

entry-level-volkswagen-id-concept-rumored-to-premiere-at-frankfurt-motor-show_2.jpg

而在ID.1之后,大众随后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尺寸更大的ID.2车型以及一款掀背式的跨界车型,它们将与雷诺Zoe和欧宝Corsa-e等车型展开竞争。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