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配置进行优化 领克02、领克03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11日 13:2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领克02、领克03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分别为14.78万-16.88万元和14.68万-16.48万元。与此同时,领克03+还推出了冠军定制版,售价为24.88万元。但需要注意的是,领克03+冠军定制版车型将开启众筹模式,在8月12日20:03至8月15日20:03期间,订单超过30辆即可达成众筹条件开工生产,首批开放销售数量为50辆。

领克02冠军版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家族是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并增加了黑色的轮眉与侧裙,配合分体式的大灯和粗壮的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

进入到车内,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中控台整体微微倾向于驾驶席一侧,便于驾驶员在行驶中使用,而几何状的空调出风口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些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32千瓦和14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265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度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3冠军版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样式,整个前脸使用了较多的曲线设计,凌厉的线条搭配微微凸起的引擎机盖,看起来战斗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72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相较于之前的领克03+,此次领克03+则多了一款黑色车型,其将于8月12日开放销售,并于11月开始交付。

据了解,此次领克03+同样增加了冠军定制版车型,其新增亚光灰配色,搭配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的运动气息进一步突显。同时,该车还在主驾位座椅使用激光雕刻了“03+ Champion”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3+冠军定制版车型将开启众筹模式,在8月12日20:03至8月15日20:03期间,订单超过30辆即可达成众筹条件开工生产,首批开放销售数量为50辆。

动力方面,领克03冠军版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4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领克03+冠军定制版依旧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度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领克03的冠军版车型均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与优化,其标配360°全景影像+180° 透明底盘功能,语音系统可对空调、导航、音响、天窗和车窗等进行操作,并增加了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等主流应用。而针对领克现有车主车机软件的升级,也将于本月内逐步接受预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