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有颜还有料 试驾全新奔驰GLA 200

2020年08月11日 13:3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今年成都车展前夕,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200正式上市,作为紧凑级豪华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GLA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产品,本次换代后新车自然也是完成了产品力的全面提升。像最新的设计风格、实用的车身尺寸、豪华感很强的内饰等都是如今全新一代GLA带给我们的最直观感受,但其实这仅仅是奔驰给我们上的一道“开胃菜”,全新一代GLA的魅力远不止此。

外观:依然年轻时尚

如果说GLA最成功的地方,外观设计一定是其中之一,上一代车型凭借着小巧、个性等风格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同样,最新一代车型再次将该点发扬光大,即便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也并不妨碍它成为一台年轻时尚的新生代座驾。

内饰:有资本的套娃设计

驾驶体验:城市道路游刃有余

虽然排量只有1.3T,但这台发动机的亮点同样不少,作为小排量趋势下的产物,其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上一台1.6T发动机,并且还拥有智能闭缸、缸壁镀膜、三角形气缸盖等先进技术,最终在型量化、排放、性能部分达到兼顾。

编辑总结:

个性、实用、好开是本次全新一代奔驰GLA留给笔者的最大印象,作为奔驰SUV品类下的入门车型,GLA的目标客户群体往往都是那些新生代用户,对于它们来说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下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往往是最重要的,而全新GLA所能提供的这些笔者认为颇具竞争力。即便动力后段、内饰的套娃设计会让一部分消费者三思,但面对着硕大的三叉星徽时又有多少人能拒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