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成绩提升/AMG也没它块 新款唐将8月16日上市

2020年08月11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唐将于8月16日上市。新车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方面,提供全新造型的双拼色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底部还加入了“DiPili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DM车型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百公里加速4.3秒。

新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中间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内部配有LED光源,富有气势。这款SUV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勾勒,整体提升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多层悬浮式造型简约科幻,拥有十分浓郁的未来感。细节上,新车中控区采用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更显精致。同时,该车中间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升级为竖状设计,颇为新颖。

该车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手机FNC车钥匙、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M版车型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智能电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