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中国特供车,后排比桑塔纳还深,比迈腾还帅

2020年08月11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家都知道,很多车型来到中国都会进行加长,因为被命名为中国特供车,大众本田宝马等品牌都是这样的。而我们今天的说这款车型正是大众的凌渡,得益于大众喜欢揣摩国人心思的优势,凌渡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是颇高。其实,我对比的几个车型里,这个车子的外形和动力都是自己看中的,尤其是空间特别大,乘坐在后排一点也不会压抑的,售价还比迈腾便宜4万多,这样车能不火才怪。

凌渡的整车造型比迈腾帅气,腰线看起来有点大众CC的感觉,前脸不会那么商务,反而显得更加年轻化,充满十足的运动风格,抛弃大众以往中庸的设计理念,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车身宽而且有点低趴的姿态,看起来很霸气,外形设计很符合众多年轻人的审美。

这台车的优势就空间很深,可以看到中间位置的设计较为平整,并带有头枕,中间的过道也没有突出很高,因此乘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也会觉得很舒服。其次,座椅设计很人性化,还带有按摩功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如果将前排座椅移动到底,后排乘客的腿部也能伸直,其实我169的个子也算矮,乘坐在后排也是非常宽松,二郎腿都能轻松翘起。后备箱容积也是同级最深的,对于家用而言,我觉得凌渡的空间完全够用了。

凌渡主打的就是操控和动力,开起来手感很好,没的说。我跑高速时开到100左右,车子非常的稳,方向也很轻,打起来方向感很好。超车也是较为轻松,开起来的感觉棒棒的,只是配置有点少,需要自己加钱,另外车内的塑料感居多,至于设计部分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虽然说这台车的座椅有点硬,基于凌渡以运动为主,所以推背感很强,包括双区空调的制冷也很快,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凌渡的油耗会比宝来、迈腾高一些,目前油耗控制在6.8左右,可能是因为夏天开空调的原因,跑高速也才封顶6个,所以油耗也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动力表现还是很运动,毕竟是带T的涡轮引擎,虽然只有1.4T,但是马力输出也有131匹,开起来还是很运动的,提速和起步都很快,跑高速油门一踩就动力提升,没感觉下就上120了。综合来看,这台动力比起1.5L的排量更爽一些,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朋友,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