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谱的德系家轿明锐,三种动力选择,还有同级独有掀背,10万拿走

2020年08月11日 15:37:01
分享到:

如果问市场上到底哪种类型的车最受欢迎,相信不少人都会说是SUV,确实,SUV的功能性比较强,空间大,能跑烂路,但是行内也有句话,那就是:十五万以下的SUV不叫SUV。但是很多人的预算就是十万左右,想买一辆空间大的SUV确实很难,不过要想买辆空间大的紧凑型家轿却一点都不难,比如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斯柯达第一辆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车型,到现在已经有60年的时间了,进入中国也已经13年,有着深厚的底蕴。在斯柯达上汽大众收购之后,明锐也开始使用了大众的平台,在2014年就率先使用了和奥迪同源的MQB平台,这个平台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在这个平台上不仅有奥迪A3,还有速派、宝来、朗逸等车型,因此明锐的品质不需要担心。

很多人想买SUV的原因很简单,就是SUV的空间够大,而大空间也是明锐的一大亮点,明锐在采用了MQB平台之后,轴距增加了108mm,为2686mm,足够一家五口人使用。同级最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29㎡,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的透光度。明锐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同级独有的掀背式后备箱,能将后边的玻璃一起抬起来,开口特别大,也正是因为这个设计,明锐的容积达到了590L-1580L。之所以说它是同级独有,那是因为掀背式设计的成本很高,一般都出现在豪华车型上,比如奥迪A5、A7等车型,但是明锐却不计成本将这一设计传承了下来。

在配置上,明锐不管是实用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很到位,实用配置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空气净化等等。而科技配置有斑马智行功能,它支持语音识别,可以语音操控导航、音乐、空调等功能,让人觉得最方便的就是,如果想吃什么美食或者想去附近加油站,不需要停车搜索,而是直接说出来就可以,间接的让人们用车更为安全。

动力上,明锐一共有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1.2T、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些都是在大众很多车型上应用过的,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油耗还低。

对于一款紧凑型家轿来说,它实用、省油而且品质还好,那就证明了这辆车足够优秀,而明锐正是一辆这样的车,空间够大,配置够丰富,动力强劲省油,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很亲民。斯柯达全系调价之后,它的价格也下调到最低9.99万元起售,十万元就能将主销车型1.5L自动智行豪华版开回家。现在购买还有低首付、低利率以及五年双保政策可以享受,心动了吗?赶紧去店里看看它的风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