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高仿版 车长4.8米 标配1.5T 优惠完8万起售

2020年08月11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虽然大众CC销量不高,但它却是Coupe车型的标杆产品,因此他的模仿者也不在少数。虽然制造一款无框车门并不简单,但在名字和造型上去模仿还是可以的。

比如来自于长安汽车的锐程CC就是个实力很强的高仿者。作为一款车身长度超过4.8米的标准B级轿车,长安锐程CC的厂商指导价为9.49-12.89万,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还有着一万多元的优惠,相比起大众CC高达20几万的定价,这台锐程CC的定价绝对能够让你满意。

外观方面,这台长安锐程CC的实力还是挺强的,比起这个级别的十代雅阁,甚至还要更强一些。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比较强的冲击力,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增强了硬朗感,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增强了运动感。尾部的造型则采用了偏向于雷克萨斯的风格,微微翘起的"鸭唇"和凌厉的线条相结合,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使尾部的颜值进一步提高。

内饰方面,长安锐程CC的设计绝对不亚于15万以上的合资车,大面积的纯黑配色,结合上软材质的包裹,进而在视觉上和触觉上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上大幅度的银色面板装饰,则在无形当中增加了年轻感。

配置方面,长安锐程CC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和电动天窗等功能,中高配版本上则搭载的是360度全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功能,在这个价位当中,这样的配置绝对可以用"良心"这个词来形容了。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分别提供了两台功率不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15kw和132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25N·m和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虽然介绍了这款车,但我本人并不看好这款车,除了山寨痕迹重以外,该车并无亮点。毕竟长安汽车把主要研发力量都放在了SUV车型上,这款上市多年的B级轿车仅仅是丰富自己的产品体系而已。市场保有量少,产品质量就难以得到保障,同时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也太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