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7实车,撞脸玛莎拉蒂,比A6大气,还是V6+8AT

2020年08月11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韩国汽车有能赶上BBA的豪华气质你会不会买,起亚在海外推出的一款主打高端豪华旗舰的车型K7就是这么一款车。作为起亚最为高端的一款旗舰,定位比K5还要高上不少,目前全新K7已经在韩国亮相,而且据传闻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但是以国产的方式还是纯进口的方式进入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这款车并不算是全新开发的车系,早在2011年这款车就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进行售卖,只不过当时的名字,并不叫起亚K7而是凯尊,随着起亚K系列车型的销量逐渐走俏,最后凯尊改名为起亚K7。

在颜值方面,韩国车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新一代K7在前脸设计了一套酷似玛莎拉蒂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和同样后掠的LED大灯,虽有抄袭之嫌,不过的确非常好看,但车头并没有玛莎拉蒂那般宽大,总体上还是起亚那套小家碧玉的气质,十分精致。

全新起亚K7在尺寸上分别为4995/1870/1470mm,轴距为2855mm,达到了B+级的主流水准,应该会有很不错的乘坐体验和空间表现。贯穿式的双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塑造了一个修长的身材,气势上完全不输奥迪A6L。贯穿式尾灯、双边镀铬尾排给高档的外观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内饰上也属于相当精致高档的存在,软性皮质材料覆盖了大量经常会触碰的区域。中控面板下方的少量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的装饰也将氛围提升不少,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也营造了一定的科技感。

从海外版起亚K7曝光的数据上来看,动力上搭载的是2.5L、3.0L V6的燃油版,和一套2.4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版,其中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43Nm,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国内对于排放的严格政策,搭载3.0L动力起亚K7可能很难进入消费者的选项中,而2.4L的混动版本则有可能是主推车型。

售价方面个人猜测,全新起亚K7可能会与亚洲龙或君越差不多,预计在20万左右起步,若进口入华,售价将会比这个价格还要高。不过这个韩版"玛莎"真的有能力在竞争愈加激烈的中国市场夺得一席之地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