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8万起售 全新款哈弗H6今日上市 更年轻更有范

2020年08月11日 17:30:02
分享到:

9.8万起售 全新款哈弗H6今日上市 更年轻更有范

作者:张娟

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哈弗H6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动力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新车主要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名为“弦韦“的设计语言,整体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动感。具体来说,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的网状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观感要时尚了许多。此外,线条利落的下包围也给这台车增添了一些野性的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设计整体让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整体更具运动性,哈弗H6设计偏向年轻化。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6内饰与2020款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一款黑蓝内饰配色。比外新款哈弗H6 GT版车型则新增了麂皮运动座椅,靠背增加GT专属标识。而中控台整体还是偏向驾驶员一侧。

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具体来说新款哈弗H6,都市版车型配置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多项配置;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

全新一代哈弗 H6 还能实时在线订购电影票、酒店、外卖,并且支持支付宝、微信、度小满支付。Hi-Life还可无限距离支持远程启动或关闭引擎、解锁/闭锁车门,开/关空调,真正做到人车互动。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

2021款新车在8月10日悄无声息的正式上市,却掩盖不了它本身的风光。其实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同堂销售的第二代H6仍将是哈弗绝对的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