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MPV,宋MAX、嘉际和传祺GM6怎么选?

2020年08月11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二胎家庭在购车时,会有很多烦恼,例如选车时一定要求空间宽敞、乘坐要舒适。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汽车的颜值是关键,但是,汽车不尽完美,一款车不一定能够同时满足你想要的所有要求。

然而,如果10万元想入手一辆MPV车型,需要满足80后、90后追求的实用空间,高颜值车身设计要求,是否有这样的车型?其实,市场上真有这么几款MPV,非常值得推荐,特别是下面3款,看你怎么选了。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null

宋MAX是一款集高颜值、大空间于一体的热销车型,它推出市场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对于当下80后、90后来说,宋MAX的到来正好迎合他们的审美需求,10万左右的预算就能购买到一款配置非常丰富的宋MAX,在性价比方面,对比同级MPV车型,宋MAX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非常值得推荐。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88万元

null

10万左右,第二款高颜值、高配置MPV——嘉际,从我身边很多朋友了解到,刚满30岁的已婚群体,更喜欢吉利嘉际这款MPV。他们给出的理由非常简单,认为嘉际非常时尚年轻化,而且内饰科技配置非常丰富,还有内饰经常触摸到的座椅、门把手,多功能方向盘等地方,都用上了真皮材质,因此能够营造一种非常高端的用车体验,这是一个普通家庭非常需要的。

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null

第三款值得推荐的国产自主MPV是传祺GM6,虽然传祺GM6热度不及宋MAX、嘉际两款车型,但是在用车体验方面,传祺GM6并不输给前两者。笔者前段时间体验过传祺GM6,说真的一句,传祺GM6内饰的配置完全惊艳到了我,如皮座椅、液晶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特别是作为一款家用MPV时,这些功能就显得非常人性化了。

写到最后,打算购买家用MPV的朋友,上面3款非常值得推荐,它们具备出色的性价比,还有不错颜值,及丰富的实用配置,这几方面都是实际用车过程非常关键的一面。如果你是消费者,上面3款车型,你会怎么选?欢迎参与我们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