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用车热销,东风前7月共销170万辆

2020年08月11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东风公司7月销售汽车29.64万辆,前7月销量169.64万辆。

商用车持续走高

8月10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7月销售汽车29.64万辆,同比增长10.8%;1-7月累计销售汽车169.64万辆。据了解,2019年同期,东风公司累计销售汽车196.56万辆,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4.7%。

根据东风公司销量数据,2020年1-7月,商用车领域累计销售汽车41.13万辆,同比增长15.2%。乘用车领域累计销售汽车128.51万辆,同比下降20%。

据悉,东风商用车自3月末全面复工复产;自4月起,已经连续4个月出现涨幅。4月同比增长30.9%,5月同比增长51.7%,6月同比增长69.9%,7月同比增长52.6%。

8月11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1-7月汽车行业累计销售完成1236.5万辆,同比下降12.7%,降幅比1-6月收窄4.2个百分点。细分车型来看,1-7月乘用车同比下降18.4%,商用车同比增长14.3%。乘联会分析,今年车市呈现“乘弱卡强”的特征,东风公司前7个月销量整体表现保持在市场平均水平。

自主品牌降幅收窄

在乘用车领域,东风公司7月销售汽车23.06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7月销售2.77万辆,同比下降2.1%,降幅比6月收窄36.8个百分点;合资品牌乘用车销售20.29万辆,同比增长6.3%。

东风自主品牌在近两年各自发布旗下新品,产品由“性价比”向“智价比”转换,产品定位更加高端化。

在合资品牌乘用车中,东风日产7月销量为9.52万辆,同比增长17.6%,迎今年首次两位数增长;东风本田销售8.13万辆,同比增长9.8%;东风悦达起亚销售2.06万辆,同比增长17.5%。

东风日产东风合资车企中一直占据重要的位置,根据销量,其一直占据王牌地位。据日产中国,东风日产7月创下今年第三个最佳单月销售纪录。在轿车领域,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王牌产品,轩逸(参数丨图片)上半年夺得轿车销量冠军;虽然7月销量环比略有下降,但同比还是出现较高涨幅。

东风日产在不断推进技术革新和新能源产品进程。在7月末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智联未来”计划,宣布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落地推进。此外,还发布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