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电机驱动,破千马力!FF 91惊现拍卖网站,疑似量产?

2020年08月1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海外媒体获悉,曾经异常火爆的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正在拍卖FF 91。众所周知,法拉第未来尚未实现量产,怎么会有FF 91拍卖?

原来拍卖的是之前所生产的原型车,从拍卖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两台车都是五座SUV,搭载130千瓦时电池组,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50马力。其中一辆更是光环加身,比如创造了2017年的派克峰登山赛电动车新世界纪录、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创造了0—60英里加速用时2.3秒的惊人成绩等,EPA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78英里(约608公里)。

虽然性能参数看起来比较诱人,但因为是原型车,所有根本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酷炫。其内饰部分简直简陋不堪,只有部分装饰,很多零部件处于裸露状态。甚至可以说,这辆车内饰部分只有方向盘和一个“大屏幕”,且“大屏幕”能不能工作还是个未知数。另外,这辆车没有任何质保服务,肯定不能用于日常使用。初步看来,只能买来用于研究、收藏了。

法拉第未来曾被视为电动汽车领域的新型力量,曾经提出过许多前卫的设计、主张。 但似乎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资金短缺的状态,尤其是2020年的情况更为严重。

即便如此,法拉第未来曾公开表示,一旦贾跃亭破产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投资者或合作伙伴将排队等候。据悉,自2014年以来,公司为FF91电动SUV开发的专利技术是非常有价值的。

贾跃亭离开了,但法拉第未来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