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车才能配的上九年等一个的京标?

2020年08月11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1日起,北京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的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正式开放申请,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2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相信不少无车家庭是全家动员,来争取这一个珍贵的指标,北京城想买个车可真难!

纯电动汽车靠谱吗,什么车更适合家用?别着急,电驹编辑拥有超过5年的纯电动车领域的报道经验,试驾过的车型数不胜数,对各个品牌的产品多少有些了解,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选车技巧。

选购一辆智能SUV更实用

北京共有380万人摇号或排队购买新能源车,人数越多的家庭越有希望瓜分这2万个指标。在北京这样超大型城市,未来“全家一辆车”将成为常态。冲着这来之不易的指标,那么买这辆车得为了一家人买,空间得大,续航得长,于是乎,SUV成为了首选。在这里,编辑想给大家推荐的是20万级纯电SUV里产品力最强的广汽新能源埃安V。

得益于同级唯一的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埃安V的空间非常大。虽然它只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却拥有2830mm的越级轴距,乘坐空间接近C级车,即便满载一家人出行,照样敞亮。特别是埃安V的后排空间,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D级车水平,纯平的地台,乘坐体验更加舒适。埃安V全车还隐藏25处储物空间,三层超大行李厢设计,可以满足一家人出游的物品放置需求。

在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的加持下,埃安V拥有20万级唯一全铝合金底盘,电池平铺在车底,车辆重心低且居中,更带来50:50前后重量配比,让SUV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媲美轿车。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对健康有了更多的关注。埃安V搭载了“超N95级滤防”,并可通过APP手机远程一键杀毒,营造健康安全的驾乘空间。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健康的出行体验,广汽新能源研发了全球首创车载中药香氛技术,将芳香类中药与车载香氛系统跨界融合,在埃安V上打造出行业首创中药香氛座舱,为家庭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健康车”。

和其他同价位车型相比,埃安V的高价值感非常突出。大家都知道续航是纯电动车消费者非常在意的性能指标,埃安V在行业内做到了首次将600km的超长续航带进了2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全系车型补贴后仅需15.96万元-23.96万元。

更让人惊喜的是,作为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不仅是全球首款5G车,还搭载了1键遥控泊车、AR实景导航、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等下一代智能黑科技。其中,1键遥控泊车功能强大,无论是横平、竖直、坡道、斜列等各种车位场景,都可以顺利实现一键泊入泊出。如果停车位很狭窄,停进去可能会面临难以上/下车的尴尬,对于住在胡同的消费者来说,每天下班后停车可是个技术活儿,有了埃安V之后,这一切都变得简单很多。人在车外,也可以用手机遥控让车辆自动驶入驶出,科技感爆棚,一定会让旁边的人羡慕不已。

轿车当然选销冠,这辆轿车销量超Model 3

可能有消费者会问,小编我喜欢轿车,该如何选?

我们认为,在18万级纯电轿车市场,首选当然是广汽新能源的埃安S。消费者用钱投票才是最真实的。根据今年4月公安部的上牌量排名,埃安S在北京市场的销量为592台,力压Model 3雄踞榜首,在一线城市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继今年5月夺得中国品牌新能源车销冠后,今年7月,2020款埃安S焕新登场,实现续航进化:续航提升至460km;科技进化: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等科技豪华配置,入门即豪华;服务进化:三电终身质保,刷新汽车服务新标杆,在上述三大进化的基础上,更是提出加量不加价的承诺,诚意满满,订单火爆。

伴随2020款埃安S的上市,埃安S的质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长续航、大空间、高颜值、高智能、深度定制等五大核心优势,也更加凸显,作为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名副其实。

如今,走在北京的大街上,埃安S的身影在车流中的出镜率越来越高,这也证明北京的消费者对于埃安S的认可越来越高。据小编了解,广汽新能源在北京市场还推出了埃安S魅530特供版,限量100台,只要12万元!新增指标首选,抢到就是赚到!

老板,来一辆“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

当然,也有消费者会说,我想要一台豪华纯电车,有没有价格适中的选择?在此,编辑隆重推荐被誉为“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的埃安LX,这款车是广汽新能源的旗舰车型,正如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所言:“在这个科技变革的时代,埃安 LX刷新了市场对纯电动汽车的认知,以科技重新定义豪华车,它的诞生能满足中国最有追求的消费群体,让‘人人都能开跑车’从一个口号变为现实。”

埃安 LX作为全球领先的超级智慧体,率先搭载了广汽新能源最新智能科技成果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系统包括ADiGO自动驾驶系统3.0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两大板块,并在全球率先实现了L3自动驾驶的量产,成为全球首款搭载中国高精地图,具备全国高速路和城市快速路全速域脱手脱脚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车。(待法规允许开放)

埃安 LX同样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整车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实现最优布置设计,充分提升安全性与空间利用率。同时,结合源自中国首创前后集成式双“三合一”高性能电驱系统,其双永磁电机输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埃安 LX拥有650km NEDC超长续航, 80D版本还能在3.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为车主带来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体验,起步总能“先人一步”。

进入车内,基于奢华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原理,埃安 LX装备了全球首款弯折角168º的全贴合冷弯12.3英寸双曲屏,打造殿堂级环绕式中控台,配合带独立功放的阿尔派10扬声器,经专业级大师调音,带来环绕立体的听觉盛宴。在音乐的衬托下,32色氛围灯及多种法国香氛打造出活色生香的座舱氛围。

总之,埃安 LX是一款集合了当今最领先科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独一无二的产品,是中国人自己创造的世界顶级车型,要想一步到位,就选埃安LX。

买车只选埃安

也许有消费者会说,为啥推荐的都是埃安系列?编辑想说的是,作为广汽新能源打造的产品新体系,埃安这几年推出的产品有口皆碑,产品力是成为爆款的基础。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和GEP 2.0纯电专属平台的赋能下,无论是埃安S、埃安LX还是埃安V,都在续航、空间、智能等方面做到了同级最优,但价格却非常适中,绝对是持标“无车家庭”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