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辆还是雷克萨斯,且听NX真实车主吐露真言

2020年08月11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顾家爱家的粘先生,过去为了小孩而买过不少台国产轿车及SUV,现在自己因为迷上登山与户外活动,因此在半年前换购 2020 年款雷克萨斯 NX200 ,也好好犒赏自己多年来的辛劳,现在就听听看粘先生怎么夸赞他的新宠。

喜爱雷克萨斯的质感与服务

当采访组与粘先生碰面时,从他稳重的言语中就能猜出他是一位顾家的好爸爸,果然一开始在问到过去曾经拥有过哪些车款时,粘先生说过去为了接送小孩上下课,以及周末连假带小朋友出去玩,因此选择国产大型房车,像是雅阁、凯美瑞这类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好爸爸用车,另外也买过 三菱SUV,果然是一切以家庭与小孩为重的选择。而随着孩子长大,加上现在又迷上登山与户外活动,活动筋骨保持健康体态,因此才想换一台方便前往郊区的 SUV。在购车时还有比较过 Subaru Forester,但后来一进雷克萨斯展示间就被那尊荣的服务与优异的车辆质感深深吸引住,于是最后选择了 NX200 。

加速平顺,动力足够使用

粘先生购买的是 2020 年款车型,交车至今大约半年,里程数来到 6100 公里,粘先生对于 NX200 的评价是平顺、安全、舒适。因为是新年款车型,配备有 DRCC 车距维持定速系统,粘先生表示每次开高速公路时都会使用这项新科技,觉得既可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又能减轻长途驾车的疲劳感,用过就离不开它了。这辆车平日都是上下班开居多,他认为 2.0L 引擎的表现很斯文,足够在市区中使用,而在郊区爬坡路段只要切到 Sport 模式就很够力。整体来说虽然 NX200 没有涡轮增压辅助,但对粘先生来说已经足够,并不会觉得动力不足,相信这样的表现也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

配备水平高,服务亲切

粘先生购买的虽然是配备比较入门版本,但他对于车辆配备相当满意,他表示在高级车品牌里雷克萨斯的配备一向都有着最高的水平,无论是舒适性或者安全性方面的配备都一应俱全,C/P 值非常高。

除了对车辆本身的高满意度外,粘先生亦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售后服务赞誉不已,之前回厂保养的经验都非常愉快,从把爱车开到服务厂时接车人员的亲切有礼,到被引导至休息区后服务小姐的热情招呼,都让他感受到开高级车应有的礼遇,能够在宽敞舒适的环境中品尝咖啡,看看电视或阅读书报,有种忙里偷闲的放松感。最后,在访谈进入尾声之时,粘先生这样告诉采访组:拥有雷克萨斯之后就回不去了,以后换车时还是会继续开雷克萨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