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DS9消息 最快将于10月底上市 搭插电混动系统

2020年08月11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DS9最快将在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基于PSA 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

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样式,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贯穿的腰线设计赋予该车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运动感极强。

另外在车尾,新车采用的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加上网格状材质的加持后夜间来看更为时尚。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全新DS9的造型设计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看起来也较为豪华,科技感也有所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