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比亚迪唐即将上市,BJ40推出短轴版车型,力帆或将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2020年08月11日 21:38: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轱辘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21款比亚迪唐将于8月16日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DM版两种动力,此前公布的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版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四驱性能版)和30万元以内(四驱高性能版),唐EV车型也将在晚些时候同步推出。

▪ 8月11日,华人运通宣布旗下豪华纯电动汽车高合HiPhi X将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据了解该车最高续航可达610km,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新款奇骏和楼兰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造型方面或将没有变化,但轱辘哥预测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可能会有所提升。

▪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在9月9日-10日于摩德纳举行的MMXX玛莎拉蒂品牌盛典活动中,玛莎拉蒂除了会推出全新超跑玛莎拉蒂MC20,还会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有可靠消息称,该款SUV的定位比玛莎拉蒂目前在售的SUV车型Levante更高。

▪ 近日,北京越野发布消息,将推出一款北京BJ40短轴版车型,新车将命名为“北京BJ40 致敬2020版”。新车致敬了中国越野车开山鼻祖BJ212和BJ2020系列,同时也填补了国内短轴越野车的市场空白。

▪ 8月11日,乘联会公布2020年7月乘用车产销数据。零售端数据显示,2020年7月,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达159.7万辆,同比去年7月上涨7.7%,环比今年6月下滑3.7%。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7月零售市场总体上好于预期,国内车市回暖情况已较为明显。

▪ 日前,力帆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由于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无法清偿到期债务,资不抵债,已经向重庆市法院申请司法重整,公司已经被债权人申请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公告中还指出,力帆控股共持有力帆股份6.19亿股,占总股本的47.08%。根据公告,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力帆股份的重整申请,公司将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此外,力帆股份的股票也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公布了7月销量成绩,根据数据,当月东风集团销量达到29.64万辆,同比增长10.8%;2020年1-7月该集团累计销量为169.64万辆。其中东风日产销量为9.52万辆,同比增长17.6%;东风本田销量为8.13万辆,同比增长9.8%;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2.06万辆。

▪ 日前,理想汽车公布了旗下车型理想ONE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理想ONE的销量为2516辆,较6月环比增长33%,2020年1-7月累计销售12182辆,保持中国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包含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销量排行的第一名。此外,自去年交付以来,理想ONE目前的累计销量已达1319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