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要公示!中国大使馆凌晨发布:这个国家333名“确有特殊困难中国公民”报名回国,初定233人优先购票

2020年08月12日 0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8月11日凌晨发布重要公示,在中国驻马使馆“确有特殊困难中国侨胞搭乘临时商业航班回国报名”系统报名人员共333人,初步确定拟优先购票人员名单233人,候补人员名单41人。

具体内容如下

一、我馆初步计划于8月19日(星期三)协助在马达加斯加确有特殊困难的中国公民搭乘厦门航空公司航班回国。在中国驻马使馆“确有特殊困难中国侨胞搭乘临时商业航班回国报名”系统报名人员共333人。根据报名人员在使馆“确有困难中国公民”问卷调查系统填报材料及此后补充提交的材料,具体困难情况分为七类:

(一)老(60岁及以上)

(二)幼(14岁及以下)及必要陪同监护人

(三)病(可能危及健康甚至生命的急症或重度慢性病)

(四)孕(符合航空公司乘机条件且能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五)临时来马滞留人员(出差、过境、考察等)

(六)因停业、停产、停工导致在马生计严重困难

(七)国内直系亲属病危或近期死亡或其他特殊困难

我馆近日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逐一进行了认真核查。通过对报名人员背景调查、当事人提供的证明材料的核筛,根据幼老、病情、经济状况等特殊困难情形和紧急程度进行排序,初步确定拟优先购票人员名单233人(含不占座2周岁以下幼儿5人),候补人员名单41人。如优先购票人员出现未参加核酸检测或检测不合格、未按规定时间付款购票、自动放弃购票等情况,候补名单人员将根据排序依次递补购票。

经使馆工作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短信等催询,一些报名人员迄未提供类似护照复印件等基本的证明材料或涉及瞒报、漏报有关情况,一些报名人员未在使馆“确有困难中国公民”问卷调查系统登记,也有一些报名人员不符合前述七类困难资格条件,根据使馆此前有关通知精神,为体现公平公正,不列入此次乘机名单。

现将上述名单公示,接受在马中国公民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8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如发现名单中有关人员情况不符实情(包括谎报、瞒报等),或发现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发热等症状者、密切接触者等,请在公示期内登录以下网址(https://wj.qq.com/s2/6819219/def2)实名举报。使馆将对举报情况进行查证,如举报情况属实将对名单进行调整。

二、重要提醒事项

(一)公示期结束后,使馆将及时组织购票、核酸检测等安排。核酸检测暂定为8月13日(周四)上午于塔那那利佛市内安排集体检测。请有关人员随时关注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网站、预留的个人电子邮箱和电话,以免错过重要信息和安排。本航班不接受自行检测出具的证明。未参加集体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不合格、新冠患者或与新冠病例密切接触人员请勿乘机。

(二)请相关人员及时检查护照和签证有效期,逾期者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以免登机受阻,责任自负。

(三)使馆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厦门航空公司以外的机构开展临时商业航班的报名和订票,使馆工作人员也不会直接联系要求付款,亦不会要求支付订金或押金等,请大家提高警惕,严防受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