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张图了解新车亮点 海马7X竟是"酱紫"的7座MPV

2020年08月12日 07:0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6年,国家“二胎政策”全面开放,次年新生儿的数量就达到了1,723万人,是2000年以来历史第二高值。其中,2017年的二孩数量上升至883万人,比2016年增加了162万人。而截止至2019年底,在新生婴儿中,二孩的比例已经达到了57%,且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涌现出了不少偏向于二胎家庭用户购买的车型,特别是大7座MPV更是其中的主力军。而今天我们即将带您了解的海马7X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不光有着独到的外形设计,在内部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也有着不少亮点。下面就让我们花费3分钟时间,来快速熟悉一下这款新车。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特别是二胎家庭,车辆的安全性肯定是放在首位的,但车内儿童一多,家长难免有照顾不到位的情况出现,而海马7X的设计初衷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据海马汽车方面表示,每一位参与车辆研发的管理人员,都会购买一辆海马7X作为家庭代步,以此来检验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可以说是将用户风险降到了最低。

而在车辆配置、内部空间以及动力表现上,海马7X同样不乏亮点,再加上13万-15万元的预售价,让它的性价比表现十分突出。所以,有购买7座MPV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