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能买到哪些个性、潮流的自主品牌SUV呢?

2020年08月12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给你买台卡罗拉,不要,太油腻了!给你买台朗逸,不要,太中庸了!我买车就要个性,15万预算,请给我来一台个性的、自主品牌的SUV,你就说,能不能安排上?

第一,长安UNI-T,这车的外观真的是太炸裂了,夸张的前脸、独特的V字形后扰流板、20寸大轮毂,你敢相信么?这是咱们自主品牌造出来的车子,关键这车才卖11.39万起。内饰双联屏+飞机式按键,简约不失科技。另外,1.5T的蓝鲸发动机,180马力、300牛米的账面数据还是挺亮眼的。

第二,吉利星越,亮点就是一台轿跑SUV,造型个性骚气。非对称式的内饰,软性材料用的很多,而且整体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就是低配的车子差了点意思,高配又太贵了。三缸1.5T+48V的版本就不太推荐,直接上2.0T吧,沃尔沃的发动机,238马力、350牛米,破百7秒左右,这个动力相当适合激情四射的骚年们,只不过会超预算一些!

第三,领克02,一台紧凑型SUV,空间表现虽然一般般,但颜值长得挺讨骚年们欢心的,而且内饰做得也挺精致的,这里推荐看看2.0T+6AT的版本,190马力,300牛米,开起来轻快惬意,至于三缸1.5T的,你们懂滴!还有,领克的车子优惠幅度不怎么给力呀!

第四,吉利ICON,这车长得相当前卫,仿佛不是来自我们这个年代的产物,似乎就是一台概念车。进入车内,内饰既惊艳又温馨,做工相当的不错。有1.5T和1.5T+48V轻混两种动力水平,15万左右的话,肯定是买1.5T+48V轻混的版本了。对了,要是三缸换成四缸那就更好了……

好了,以上这些自主品牌的个性SUV有木有你喜欢的?讲真,你会花15w,买台自主品牌的SUV么?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