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 Club版发布 或澳大利亚限量发售

2020年08月12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巴鲁旗下运动型紧凑级三厢轿车——斯巴鲁WRX Club版的官图。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典型日系性能车的设计风格,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据悉,该车或为目前这一代斯巴鲁WRX的最后一个版本,仅限澳大利亚市场销售,限量150台。

斯巴鲁WRX Club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依然为典型的日式性能范,配置方面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改进。比如其配备了一套18英寸的STI铝合金轮圈,并配有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不过这些仅限于手动挡版本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珍珠蓝、水晶灰以及珍珠白三种配色方案,同时车身上还会添加黑色的Club版特殊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现售斯巴鲁WRX车型上进行了运动化调整,前排座椅采用了Recaro运动桶形座椅,并且配备了斯巴鲁WRX STI车型上的Ultrasuede方向盘,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极为出色的驾驶体验。同时,车内除了新增带有编号Club版铭牌以外,还将提供了一套8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未公布相关消息,外媒猜测将会继续搭载现款斯巴鲁WRX上的2.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8Ps,并提供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据悉,下一代斯巴鲁WRX预计将于2021年亮相,将配备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400P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