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推三款冠军版,深拥用户的领克燃起了万丈雄心 | 车透TV

2020年08月12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正在加载中...

能像高级服装一样,给汽车经常办潮流发布会,领克是中国车企中的第一家。

8月10日晚,“潮流智躁——2020年领克潮流之夜”在领克张家口工厂举办了,在一场紧凑的潮流时装秀后,领克02冠军版、领克03冠军版和领克03+冠军定制版正式上市。在活动现场,“领克性能车俱乐部”宣布正式成立,并率先入驻中汽摩联发起成立的“中国性能车俱乐部”。此外,领克还宣布了其创新打造的“领地伙伴功能专区”也已经在领克App上正式上线运营。

新车方面,领克02冠军版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78万-16.88万元,领克03冠军版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4.68万元和16.48万元,领克03+冠军定制版的售价为24.88万元。

这其中售价最高的领克03+冠军定制版,限量50辆,从网上的呼声看,大概率是秒售的节奏了。

底气和诚意兼备的冠军版

说起冠军版,领克是中国汽车品牌中最有底气的一员。去年年底领克车队在WTCR比赛中荣膺总冠军,也为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汽联认证的世界级赛事中首获年度总冠军,大大地扬眉吐气了一把。

颜值方面,三款冠军版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灰黑双色搭配,灰色源自于WTCR赛道,代表着性能。

三款冠军版车型,通过细节来彰显质感。黑色外门把手、黑色行李架、熏黑锻造轮毂等元素的加入,为性能气场加分明显。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主题、个性化定制的驾驶模式,此外,三款冠军版车型还配备了技术领先的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3+冠军定制版还采用了喷涂工艺更加复杂的哑光漆,加上座椅上用激光雕刻的专属“03+ Champion”标识,可谓是个性与豪华兼得。

车机也是此次冠军版的升级重点。新车均搭载了经过优化的“新生态车机系统”,内置了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等符合用户习惯的主流APP,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识别更加精准、快速。

从上述升级不难看出,围绕的都是让用户高度感知的价值点。

用户驱动领克快速向前发展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对此表示,用户已经成为了驱动领克发展最重要的力量。为了做到更好,领克再次从产品和服务体验两个维度出发,推出了系列冠军版车型。

在专访时,林杰反复强调,领克始终致力于成为一个“用户品牌”,用户在哪,领克就在哪,用户的需求在哪,领克的体验就在哪。

据林杰透露,领克优化提升的建议和反馈,很多都来自用户。领克愿意倾听之,也更愿意快速响应之,并将新车快速迭代升级。

林杰表示,正是这些建议和反馈,才推动了品牌的不断前进。

在这种“用户至上”的积极意识和执行力下,也使得领克的忠粉群持续上升。

据车透君了解,领克创新打造的官方俱乐部Co:Club,截止7月底粉丝数已接近100万;在领克的用户群体中,90后用户占比接近40%,85/90后用户则超过三分之二。

领克品牌专属社交平台“Co客领地”,集分享、体验社交于一体,同样深受用户好评。今年开始,领克还推出了“领地伙伴”计划,连接打通了领克车主之间的商业资源,挖掘好看、好玩、好吃的车主自营店铺,比如电竞主题酒店、沉浸式咖啡馆、网红民宿等,在这些场所中,车主们凭借一把领克车钥匙,就能获得专属的消费权益。

在全新车型方面,领克同样紧锣密鼓。领克06已经开启预售,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基于PMA平台首款纯电车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基于SPA平台打造的SUV(或为领克07)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

在这些新车中,车透君最为期待的是领克的纯电车型,因为从品牌气质和忠粉群体看,在中国品牌中,领克是最有机会与特斯拉展开错位竞争的。

写在最后:

车透君认为,在用户数突破30万,领克03、领克05连续叫好又叫座之后,领克对于自己的品牌发展更有心得了,核心就是四个字——“深拥用户”。

在更多实力新车的相继发力后,领克军团月销破2万辆的日子,也已经渐行渐近了。

当然啦,对于志存高远的领克来说,打赢中国市场的胜利,还只是第一步;日后能像大众、丰田一样驰骋于全球市场,才是领克更宏大的目标。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