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DS9将搭插电混动系统 预计10月底上市

2020年08月12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DS9最快将于2020年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一半以上的面积,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视觉效果相当霸气。LED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两端向下延伸出折线式泪眼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部分层次感较强,前唇微微向外凸起,整体造型显得非常运动。

车身侧面采用了修长动感的造型,腰线与裙线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烘托出了一定的豪华质感。车尾几何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颇为精致,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同样强调了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双液晶显示屏的配置彰显出较强的科技感,而大量菱形元素与皮质面料则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系统总功率达2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