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遵循家族设计元素 新款星途TXL无伪谍照曝光

2020年08月1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星途TXL车型的无伪实车谍照。新车外观有所调整,内饰方面则是进行了重新设计,遵循了星途品牌最新的家族样式,辨识度很高。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横向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此外两侧还配有竖置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与星途LX相似度极高。TXL标志性的柳叶式前大灯得到了并保留,此外灯组中间部分的黑色饰板也没有任何变化,其内部依然配有星途品牌字母标识。

车尾部分,车顶延伸的扰流板继续保留,尾灯的造型设计以及中部的银色装饰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明显变化。改变主要集中在后包围部分,新车样式更为运动,此外两侧竖置的反光板也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新款星途TXL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和布局均与星途LX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双联屏,此外中控区域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配合由拨杆和按键组成的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官方表示新车至少会有9项科技配置升级,不过具体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新款星途TXL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