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才5.3L,一口气降价15.69万,可惜无人识货,却惨遭抛弃

2020年08月1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在今年的销量的也不怎么好,尤其是迈腾这款处于不上下的位置,加在上现在选择性更多,所以迈腾就会忽视,其实现在来看迈腾还是挺划算的,因为新车的降幅挺大,现在的个别地区的裸车都降到15.69万,那么这台车为什么不被看好呢?

要说颜值的话,我真的觉得迈腾前脸很一般,但是侧面非常大气漂亮,尤其是把led日间灯开启的时候,特别有奥迪A6L的气场,腰线笔直又修长,营造出很不错的既视感。而且大众车型外观都有加入镀铬条镶嵌,看起来还是非常有面子的,我个人挺喜欢这种设计的。

新款迈腾的内饰也不会那么老土了,这次空调换成触摸的很有档次,我感觉还是能接受的。特别是操控和手感,尤其是方向盘特别细腻,稍微会大一点,手感非常棒,摸起来感觉很舒服。方向盘的调校也很灵活,只可惜配置有点少,需要自己加钱加配置的。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石英表的衬托,瞬间把车内档次再次提升,可以说迈腾非常商务的,能够开出老板的气质。

而且尾部也是带有字母的,空间更不用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扶手位置突出很高,其实我觉得迈腾并不适合乘坐三个人,更适合两人。换个角度来看,可以把迈腾定位老板,也是豪车一级的,乘坐后排必须要把扶手箱放下来才有感觉的,至于前排也是非常宽敞的,我169不算矮了,就这样的高个子乘坐在前排就像小孩子一样,特别宽敞舒服。此外,后备箱要吐槽下,按键有点灵活,有时候还会打不开。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油耗方面,如果油耗高算的话也算,磨合期内,市区12个油,这样油耗我认为已经赶上SUV车型了。另外大众的电子元件太多毛病,很多地方都毛病,小毛病真的很多,难怪会被抛弃!动力足够用,加速有一个延迟,大概1.5-2秒才会爆发出来,150匹的马力还是涡轮的,开起来感觉很运动,起步很快,超车和跑高速都很稳,也很有安全感,整体表现非常给力的。

其实大众车最大毛病就是电子元件不如日系车耐用,毛病多,故障码多,不是很省心,反而日系车更让车主省心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