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逍客曝光、奔驰C级旅行车、斯巴鲁未来规划 | 五号车闻

2020年08月12日 10:14: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全新逍客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逍客的车型路试谍照图。官方称会在今年底或者2021年初在海外市场发布,国内的消费者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见到它。

新车会使用日产最新的1.5T发动机,还会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外观保留了经典的V-motion格栅,同时一改现款的圆润造型,变得更加犀利。

内饰也将升级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从内到外除了名字,几乎与现款的逍客没有太大的关系。

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

之前我们已经看过全新C级的路试图了,而近日梅赛德斯再次曝光了C级旅行版的路试图。新车与全新C级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采用第七代的MBUX系统,屏幕支持触屏操作,此外新车还能选装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内饰的豪华感相信会比现款车型有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很可能继续搭载1.5T的发动机,不过会增加2.0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0T的轻混系统,其中插电混动版的加速能力很可能会超越现款的2.0T发动机。

斯巴鲁未来产品规划

外媒曝光了斯巴鲁从2019年-2024年的产品规划,共会推出12款新车,当中包括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从上图的这个时间轴里,2020年本应该是斯巴鲁开始发力的一年,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放慢脚步,所以会在未来的三年里集中爆发。

最先与大家见面的会是新款XV车型,将会在今年上市。而运动车迷喜欢的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会在2021年亮相,它会搭载一台2.4T的发动机,同时还有全新换代的BRZ。

如此众多的重磅新车,热爱驾驶的你记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